海军实力的金酒

海军实力派杜松子酒的历史

海军烈性杜松子酒的历史只是杜松子酒本身引人入胜和充满战争的历史中的另一个章节。我们可以感谢英国海军,不仅是为了海军实力的杜松子酒,而且是为了我们今天所知道的杜松子酒。

毫无疑问,英国皇家海军在杜松子酒的生产、消费和盛行方面都发挥了关键作用。在杜松子酒中使用异国香料是通过从非洲和亚洲进口而实现的。杜松子酒在世界各地的盛行是由于水手们踏上了新的城市和新的大陆。

我们都听说过海军中的朗姆酒配给。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当士兵以朗姆酒为生时,皇家海军军官喝的是杜松子酒。

海军发放酒精配给的做法始于16世纪的某个时候。开始是啤酒,有时是葡萄干,最后是朗姆酒和杜松子酒。皇家海军在1970年废除了发放酒精配给的做法。然而,新西兰皇家海军直到1990年才废除了这种做法。

海军实力的金酒

什么是海军强度的杜松子酒?
从技术上讲,所有酒精含量超过57.15%的杜松子酒都是海军型杜松子酒。酒精含量高的原因原来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

杜松子酒和朗姆酒都是和火药一起存放在甲板下的木桶里。为了防止杜松子酒或朗姆酒桶开始泄漏并浸入火药,酒精含量必须至少达到57.15%。如果低于这个数值,火药就不会燃烧。
酒精证明
"证明 "一词源于英国皇家海军的 "证明 "测试。这包括将酒倒在火药上。如果火药在浸泡后会燃烧,就表明有足够的酒精含量--或者说杜松子酒是 "火药证明"--杜松子酒被允许上船。

这意味着,在英国,57.15%的酒是100度的酒。40%的酒是70度的酒。

让事情更复杂的是,美国对 "酒精度 "的定义非常不同。在美国,酒精浓度被定义为酒精体积百分比的两倍。因此,100度的杜松子酒含有50%的酒精。
海军实力派杜松子酒的特点
由于杜松子酒是通过在酒中加入杜松子、草药、水果和香料制成的,这意味着海军实力杜松子酒不仅有更多的酒精,而且还有更多的原始味道。

然而,由于酒精影响口味的方式,你不能认为海军强度的杜松子酒与稀释后的版本相比,只是具有更多相同的味道,你必须品尝它,以确定你是否喜欢它,就像任何其他杜松子酒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