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骨木花

接骨木丛是一种小灌木,上面开满了精致的白花(接骨木花),在英国和法国等国家广泛生长。这些花是甜美的、带有蜂蜜香味的白色花簇,如果新鲜使用,可以制作出美味的甜味甜酒和利口酒--其中著名的、全球知名的可能是圣日耳曼酒。

,接骨木花有花香,味道清淡。在杜松子酒中,它在鼻子上更明显,但也是一种有用的花卉植物,可以为杜松子酒增加柔和的清新感,而不是使用玫瑰或金银花等花卉,后者有时会偏向于更多的香水领域。在East Imperial,我们将接骨木花作为我们的皇家植物补品的主要成分,使其具有甜美的花香气息。

接骨木花特写
接骨木植物(Sambucus canadensis)的花和浆果(煮熟后)都可以食用,德州农机局农业生活研究与推广部的园艺师丹尼尔-坎宁安说。"他说:"我喜欢用花来调制鸡尾酒或装扮一道菜,或者用浆果来制作糖浆或果冻。但浆果是有毒的,叶子、树皮和木材也是如此。

多年来,接骨木花一直被用于世界各地的药物中。它们含有各种抗氧化剂(包括维生素C),经常被用来治疗呼吸道疾病--从感冒到鼻窦炎。它们还被认为含有抗病毒和抗炎特性。


感觉有了灵感?为什么不试试我们的皇家植物补品鸡尾酒食谱呢。

接骨木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