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水果

夏天是新鲜水果的季节,从梨子和苹果一直到不起眼的柑橘,但我们可以用多余的水果做什么?通过收集果脯,为你的圣诞鸡尾酒增添一份节日的色彩如何?

脱水水果
你可以把成熟的柠檬、酸橙和柑橘切成薄片,刷上一点柠檬汁,然后把它们扔进脱水机里,在70摄氏度/160华氏度的条件下保存6个小时,或者在70摄氏度/160华氏度的烤箱里保存5个小时左右。一旦它们被晒干,就把它们放在一个密封的干燥罐子里,把它们作为你最喜欢的鸡尾酒的装饰品。

脱水水果冲剂鸡尾酒
你也可以在柠檬中加入盐和糖来保存它们,作为一种漂亮的甜味小吃,与奶酪板一起使用,为饮料添加咸味,甚至在新鲜的冬阴功汤中推动酸度。只需在罐子里加入覆盖着盐的柠檬片和柠檬皮,直到装满,然后装上淡淡的糖浆(糖与水的比例为20%)。


如果你有新鲜的梨或苹果,把它们当作柑橘,刷上一些柠檬汁,或者如果你想让它们变甜,就刷上非常淡的糖水。一旦你完成了这些工作,将它们放入脱水机或烤箱,在70摄氏度/160华氏度的条件下,放置5-7小时。一旦晒干,这些可以储存在密闭的干燥罐子里几个月。

脱水水果储存